不归.

我吃双壁 写文真的很菜 不喜勿喷

【忘曦】从未开始

☆笔文渣,脑洞大


☆现代梗


☆可能会有错别字,哈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听说了吗?姑苏蓝氏集团的总领——蓝忘机娶妻子了,还是个男子,对新闻界又是一大振憾,而这名男子是云梦江氏集团上司的一名养子———魏无羡


蓝曦臣死也没想到,他亲爱的弟弟会是断袖...也是,自己对忘机何偿又不是这种感情...他幻想无数他们的生活,而这一切幻想现在全都化成泡沫随之飘散


在婚礼上,蓝忘机身穿西装,而台下的蓝曦臣穿着白色的衣服,目睹着这一切,看着自己最心爱的人在台上与别人相拥,宣誓,亲吻,自己又无能为力,是什么感觉...


就算他和蓝忘机在一起,蓝忘机会高兴吗?同性相恋就算了,兄弟乱伦…他们父母会原谅他们吗?整个集团会原谅他们吗…


蓝曦臣和蓝忘机不一样,他是长子,他还要继承蓝氏集团,他还有一堆任务。


婚礼进行一半,蓝曦臣声称自己不舒服,暂时回家


回家后蓝曦臣跌跌撞撞回到卧室,把门锁上,用后背靠着门


瞬间


蓝曦臣的眼泪顺着眼角落下,然后身子贴着门滑了下来,双手抱膝,撕心裂肺的哭


“呜呜…为什么…哈哈呜…我真是自作多情!我活该!我真该死!呜呜”


哭够了,蓝曦臣拿出了自己压在箱底的白色婚纱,穿好之后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,笑的那么苦,那么不甘…


蓝曦臣拿起桌子上的水果刀,在自己的手腕上拼命划,他已经不觉得痛了,现在的痛能比的过心痛吗?不能,永远比不过


蓝曦臣躺在床上,枕头边放着蓝忘机送给他的小布熊,双手放在头的两侧,血染红了手腕部分的床单,就像绽开的玫瑰花,在最后之际,蓝曦臣脸上露出了笑容,他睡过去了,再也不会醒了,永远不会……


此时蓝忘机睁开眼时,眼前一片空白,蓝忘机并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,脚下明明是水池却掉不下去,在眨眼前面出现了一个人


穿着白色婚纱,过肩的头发随风飘扬


穿白色婚纱的人好像察觉到了什么,回过了头,是蓝曦臣


蓝曦臣看到是蓝忘机,对他露出了一个笑容,转身奔向,抱紧了蓝忘机


蓝忘机还不知道什么情况,蓝曦臣就对着蓝忘机的耳边说


“阿湛…”


蓝忘机微微启唇,想说什么,但却没有说出来


随后传来了一阵风铃声,蓝曦臣随着风铃声渐渐消失,最后化为乌有


好像从来没有来过这里


这时天空传来了蓝曦臣的嗓音


“阿湛……我爱你…”


蓝忘机猛的睁开眼睛,看到了自家的天花板,眼角落下一滴泪水,在转头看了看身旁熟睡的魏无羡,松了口气,抱着他沉沉的又睡去了


第二天,就传来了蓝曦臣的噩耗


忘羡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,蓝曦臣的房间还没有被动过,一切都保持着原样,蓝忘机看着床上的蓝曦臣,洁白的婚纱,过肩的短发,脸上淡淡的妆容,手腕上的划痕,枕边的布偶熊,以及那最让人熟悉的微笑……


仿佛蓝曦臣只是睡着了


蓝曦臣像一个洋娃娃,看着乖巧极了


蓝忘机有些颤抖的走到蓝曦臣的床边,用手轻轻抚摸着蓝曦臣的脸庞,仿佛一不小心,这个娃娃就会被他弄坏了


两滴泪水,滴在了蓝曦臣的枕边,看着枕边的布偶熊,蓝忘机突然明白了什么…他什么都没说


他拉着魏无羡走出了房间,紧紧抱着魏无羡,眼泪不听使唤的往下掉,魏无羡从没见过蓝忘机如此失态,便安慰道“你哥哥虽然走了,但你不能这样…我想他如果在世…也不希望你这个样子”


蓝忘机低声嘀咕着“是我没发现…是我没好好珍惜…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…没事,我们先去找叔父吧”


几天后,蓝曦臣的葬礼结束了,蓝忘机在蓝曦臣的坟前紧紧攥着魏无羡的手说道“兄长放心…我会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……”


在蓝忘机走后,刮起了一阵风,蓝曦臣坟前的风铃,叮叮当当响了起来,仿佛这一切,从未开始过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忘机在涣涣死后确定了涣涣喜欢他,可他并爱涣涣...为涣涣哭只是因为亲情,当然也有些感情,但涣涣的逝去也在提醒了忘机不要失去了再后悔


涣涣没了,完美撒花🙃



评论(3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